close

東方神起  我相信  

Girl Let me prove my love is real   
I'll give all my love to you   
Please trust me     

我相信  我相信一見鍾情這樣的話  雖然妳並不這樣覺得 
冷淡地看著我  只是為了掩飾吧   

事實上  從我初次看見妳的那一瞬間開始  就只能每天想著妳過日子  
早晨睜開眼到睡著  滿腦子都是妳     

I believe in you 望著妳的那視線  我向著妳的心全都留在這   
我不想過於輕易地讓人知道我的心  就像害怕妳突然離我而去一樣   

妳   

愛就像胸口緊繃般不安  就像令人窒息的想念一樣    
總是以堅定的視線看過來  永遠像現在一樣      

如果我可以把心放下的話  如果我可以看著妳的話   
若是可以停留在我身邊 一定十分開心吧  

I believe in you  望著妳的那視線  我向著妳的心全都留在這  
我不想過於輕易地讓人知道我的心  就像害怕妳突然離我而去一樣  

妳   

若是可以就這樣待在妳身邊  若結果是什麼也不知道  我有多愛妳    

I believe in you  望著妳的那視線  我向著妳的心全都留在這   
我不想過於輕易地讓人知道我的心  就像害怕妳突然離我而去一樣      

I can't let you go You are the one in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ji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