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愛嗎   
詞 曲 演唱:霍爾    

是不是昨天 我記不得了   
思緒開始因你而混亂    
不停增加的思念    
時時浮現  這顆心有些許慌張    也許根本沒什麼 只是我想太多  
總是提醒自己  這真是難為情   

這是愛嗎 如果你和我感覺一樣 戀情就開始了嗎  
心總是想疼愛你  
想要全世界都聽見似的大喊 你怎麼現在才聽見  
為了遇見彼此  就努力尋找愛情吧  

現在 想要表白我的心意  
只能讓你成為我才能感受到我的心  
我已住在你心裡  就像我的心中也有你  
也許我們早已被彼此征服    

是愛嗎 如果你和我感覺一樣 戀情就開始了嗎   
心總是想疼愛你   
想要全世界都聽見似的大喊 你怎麼現在才聽見   
為了遇見彼此  就努力尋找愛情吧   

想想看(想想看)在這麼多的瞬間裡   
曾如此的讓人心動   
雖然晚一些 但我會加倍愛你作為補償   
讓我們相守一起吧 將這段甜蜜回憶當作禮物送給你   
不要再從我身邊離開 哪怕只一瞬間 都會令我不安   
請再為我停留   
我是多麼的愛你(這麼的愛你)   
深深的愛著你(只愛你)早已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ji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