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  旅行記   

靜靜的眺望雲端    
陽光灑下來   
我暫時閉起眼睛   
想到你還走在陌生的路上   
我百感交集    

*在這大海上一直走是否就能到達你的彼岸    
見到你之前我的心都被耗盡   
沿著兩條路走走停停的我們邂逅了    
你就這樣接受了我的問候    

朝陽升起的時刻 多麼燦爛    
感動了我們    
曾該聚首的時間都留到了今天    
我的心底湧出一股暖流    

* (Repeat)    
被遺忘的時光交織成這曲譜    
是否能給我來世見你的機會?   

* (Repeat)    
這已是天空的盡頭    
你是否能傳達到此    
兩顆心在此邂逅    
我一時語塞    
如夢般 透明消失      
我們行在兩條路漫漫長路時    
能否在這裏繼續    
未來的時光(WU~~~)    
只想與你以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ji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