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更半夜的 一邊吃著カレーライス 一邊打著網誌   
這時候哪來的
カレーライス呢 ???    
由於太想吃而導致的後果  我星期天自己在家煮的XD    

參考別家的網誌食譜 食材統統丟下鍋煮  
把洋蔥 蘋果和馬鈴薯煮到融合於咖哩中   
整鍋只看到大塊的紅蘿蔔和雞胸肉   
老媽看我煮一鍋還想說太多會吃不完咧   
事實證明 我和小妹今天就解決掉一鍋囉 喔耶耶耶XDDD   
開學後就沒這閒情逸致了   
得快來調生理時鐘 我已經變成夜貓子 早上打工還遲到(暈~~~)    

轉頭見着窗外高掛的月兒 中秋節呀   
去年我才剛戴牙套呢 也才初認識那人沒多久   
一個多月了 感覺像作足一場長長的夢  
願你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ji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