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水滴 春ちゃん  
長角啦   
喔耶耶耶耶耶耶 XDDDDDD      

下雨下到人發霉 房間也發霉 書櫃也發霉   
又遇到我網拍生涯中想給的第一個負評   
(可惡的賣家 運費不跟妳計較 快快還錢來 不然就要檢舉妳 火大)  
看到可愛到爆的荷蘭垂耳兔 益發想念以前養的兔兒們   
(現在不能養了 只好看人家的網誌過乾癮 流口水)  
見不到想見的人 又沒理由打電話煩他  
(永遠都是忙到爆的狀態 你 讓我哀怨是沒任何好處的)   

我可愛的春ちゃん 妳是唯一沒有遺棄我的人  
默默的努力吃我網誌文字慢慢長大   
期待妳 要長出花來唷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ji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