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近日來最涼爽的一天 終於可以稍稍撫慰我每天被曬得頭昏腦脹的疲累  
有風的日子和平常像是要脫去一層皮的熾熱很不一樣 天空灰灰的  
中午應該就會開始下雨吧  

昨天哭了一場 很久沒這樣哭過了 感覺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  
想起過世多年的外公 要是外公還在 也會支持我的決定吧  
想要勇敢的去面對所有的挑戰 誰 可以給我百分百的支持  
在我跌倒的時候給我安慰 讓我盡情的哭泣  
好讓我能重拾對生活的熱情和信心 再一次的去面對  
不去做 誰永遠都不會知道未來會是怎樣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ji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