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這破敗的身子又多了一個讓我痛不欲生的痛  

好朋友來報到的第一天 中午起床準備梳洗後去打工  
拉完肚子 感覺越來越強烈的劇痛 直達心窩 痛到我全身冒冷汗  
要去天堂就是這種感覺吧 讓我想直接暈死過去省事  
家裡沒半個人在 打電話給媽求救 她人在外婆家 拜託朋友先來看我  
吞了2顆之前去日本買的止痛藥 阿姨來了就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剛巧老媽也趕回來了 阿姨還特地回去開車來  
去醫院途中因為藥效發作了 就沒有那麼難過了 不過還是看完醫生拿了藥  

多年沒發作的經痛 痛起來真他媽的要人命  
偉大的麻麻們 妳們是怎麼熬過生小孩的痛呀  
我今天真的有被剉到 好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ji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