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加油站遇到易慈家的馬先生  
我才知道易慈已經在10/9生下可愛的女寶寶  
預定這個星期六去她家看她們母女倆  
新生命總是讓人有無限的喜悅和希望  
知道這個好消息 也讓我最近有些低迷的心情快樂不少  

還有 小暖爐 真的要謝謝妳  
看妳跟姐姐那麼努力 我也要好好加油了  
時間可以帶走這一切傷心的回憶吧  
我很明白只要跟他不再有任何交集 總是可以忘掉的  
感激妳包容我的死心眼和任性 給了我非常大的安慰  
所以 有任何需要我幫忙的地方 請妳 不要客氣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ji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